零嘴藏油!1包泰式海苔熱量=2碗飯VS高雄特產港都海苔郵輪海苔麻油海苔



海苔是天然紫菜做成的,因為富有膳食纖維,熱量又很低,不少民眾都會拿來當成瘦身時的零嘴,不過要注意喔,海苔吃錯種類,可是會越吃越肥!現在市面上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泰式海苔,是用油炸的,口感比較酥脆,但因為油炸過程吸滿油脂,熱量比一般烘烤而成的海苔多了近1倍,吃下一包,就像吞了2匙的油,總熱量更直逼2碗飯。



海苔薄薄一片,口感酥脆,由紫菜烘烤而成,富有膳食纖維,因為熱量低,許多人拿來當瘦身零嘴,不過海苔吃錯種類反而更肥。前台大營養師宋臺英:「吃海苔的時候,最好就是吃它原始的一個狀態,比如說一個烘烤的,或是煮湯,如果你是買到油炸的那種,雖然口感上比較酥脆,但是它就是增加了油的成分在裡面。」 

營養師說的,就是這一款泰式油炸海苔,一般海苔表面平滑,泰式海苔經過油炸,表面呈現凹凸狀,海苔吸滿油,使脂肪成分佔食物全部的60%,一般烘烤海苔50克,熱量約200大卡,同份量的泰式海苔就要350大卡。多的熱量全來自脂肪,總熱量是一般海苔的1.5倍!這種泰式海苔只要吃下一包40克的量,就相當於吃了2匙油!一包的總熱量更直逼2碗飯。



其實海苔裡礦物、鈉的成分偏高,營養師建議一天食用總量不要超過5克,吃海苔當零嘴,可真的得適量。

 
我超喜歡吃海苔的,看到這則新聞覺得海苔的熱量也太高了吧?!於是趕快拿出我現在正在吃的郵輪海苔,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,好險郵輪海苔一包只有162大卡呢!我可不想因為吃了郵輪海苔就變小胖妹了QQ


大家一定都還沒聽過這一家郵輪海苔?!這是我最近從網路上發現的海苔!它有別於其他家的海苔,它可是用麻油烘烤出來的麻油海苔!



大家一定會擔心麻油海苔中麻油的味道很重吧?這款打開時味到麻油味真的很重,但是吃進嘴裡時海苔薄而香脆又帶有獨特的清爽口感與香味,根本吃不出濃濃的麻油味喔~所以不喜歡麻油味的其實也可以嘗試看看呢!更讓人安心的一點是高雄港都海苔可是有通過SGS食品認證的喔!不跟大家多說了,我要趕快繼續吃我的好吃港都海苔~以免我一回頭海苔都被家人獨占消失了= =


我就把高雄郵輪海苔的官網貼出來給大家參考!想吃海苔的話趕快去搶購吧~~我現在吃海苔超幸福的呢!現在郵輪海苔有分三種組合喔!

分別是:打狗紀念號旗後紀念號港都紀念號,各有不同的搭配方式喔!趕快去看看高雄港都海苔郵輪海苔官網吧! 

高雄港都海苔郵輪海苔的官網:http://seaweed.weat.com.tw/













文章標籤:高雄港都海苔,郵輪海苔,海苔,高雄郵輪海苔,麻油海苔,港都海苔,泰式海苔,打狗紀念號,旗後紀念號,港都紀念號
arrow
arrow

    小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