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解除畏寒大作戰-靠秋冬保暖內衣度過寒冷!


我想女性朋友應該常常遇到這樣的情況,例如別人都不覺得很冷,你卻冷的想發抖或是手腳很涼,身體怕吹風~

這些症狀都可以列為畏寒症,其實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有畏寒症,怎樣能夠解除畏寒呢?分享我最近發現的秘密小招術囉~

晚上睡覺前泡澡按摩 

少吃涼性食物 例如:瓜果類、涼茶等 

日常要穿好保暖衣物~現在正好進入秋冬,我都在衣服裡面加穿秋冬保暖抗寒內衣,來阻止畏寒症不斷光臨我的日常生活! 

想一想平日穿的外套,不是棉布很厚重,就是內裡加毛,但是這樣的外套怎麼穿都讓人脖子痠痛,身體活動也不方便。畏寒症狀還沒解除,脖子肩膀就酸溜溜~真讓人心情鬱卒~為了能夠輕鬆對抗畏寒症,只好從輕薄舒適的秋冬型保暖內衣開始找啦~

然後就發現這款實用抗寒內衣,今天要來分享這款秋冬新裝-秋冬保暖抗寒內衣 


 

先分享秋冬保暖內衣保暖效果如何,因為秋冬保暖內衣很貼身,說明上寫著強調舒適度,所以抗寒內衣皆以一體成型的方法紡織。所以秋冬型保暖內衣既沒有縫線,與身體的貼合度也很好,都把足夠熱度留在皮膚上。 



接下來就是抗寒內衣保暖的重點了,遠紅外線的加溫 

衣料內的遠紅外線粉體增加溫度的提升跟保持,秋冬保暖內衣可以提升攝氏三度!!喔~~真是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功能!

 

下面附圖~大家一起看看為何可以不懼畏寒症,暖暖度過冷冰冰的大冬天~


 

冬季保暖抗寒內衣現在是我的衣櫥新貴!有了抗寒內衣畏寒症及冬天就通通退散,如果想要對抗畏寒這種頑固的症狀,大家還是要選擇優質的抗寒內衣

如果想要和我一樣,健康過冬天,就請參考看看下面網址囉!身邊常備一件抗寒內衣是對抗畏寒的新選擇呢!

http://nanowear.ubeauty.com.tw/ 


文章標籤秋冬保暖內衣、秋冬保暖抗寒內衣、抗寒內衣、秋冬型保暖內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